第九次同學會

2011102510:30

10/23第九次同學會如期舉行,也圓滿結束。

下次會長仍由薛光豐繼續連任;先恭喜他雙喜臨門榮獲2011年的師鐸獎及第三任的同學會會長。

感謝 蔡瑞燦老師的蒞臨,讓同學會增色不少,感恩ㄜ;更感謝參加的同學,尤其是陳鐵城同學帶著夫人遠從台南趕來參加,若沒大家的支持,同學會就無法辦成ㄌ。哈哈!!我好像才是師鐸獎的得主,怎麼說起這麼多感謝的話ㄋ?抱歉了,薛大會長沾你的光,讓我過個乾癮吧!!

 

以下是交流時間:

老師,其實我也沒讓您漏氣,我退休前也得過師鐸獎,只不過等級小一點的啦澎湖縣的特殊優良教師由學校呈報後也是要經過篩選、訪查雖然只是隻小蝦米,但對我專業的肯定也足讓我引以為豪ㄉ!!薛校長你是否也有此感?(你是大鯨魚,我指的是專業的領域)希望你再得第二座『師鐸獎』囉。

小姐!!小心火山爆發...從口中

我是秋香啦回眸ㄧ笑...迷倒唐伯虎

萬綠叢中一點紅...本小姐更厲害

"叔公"你在神氣什麼?還是脖子被勒住ㄌ,無法喘氣!!


跟老師拍照就是不同,個個正經八百ㄉ


從那兒蹦出個小伙子來,不看本姑娘看那裡?還有薛校長,我雖然不夠美,好歹我也是個資深"霉"女...蔡老師有說你有在聽?

從桃園騎腳踏車來的"勇哥",辛苦你了,先填飽肚子再說吧!!不然害我們黃總正襟危坐聆聽,都不敢用餐哩。



看看!!大家談的多開心


來串場的教務主任,感謝你的到來...因今天他另有約,所以特地趕來和同學敘敘的啦!!


哥倆好!!好久不見應該擁抱才是

『長幼有序』排的正好


大合照

 

這次的同學會安排的時間點真不好,這我的錯,向大家致歉囉!!有好多同學因為有事而無法參加,如:

張世英身體不適、高龍福忙於11月中的旅遊展,洪添寶香港出差、黃保川駐日大使時間上喬不攏、陳天啟臨時被捉去當圍棋大賽的裁判、洪敏傑夫人與曾雅妮有約...

所以,我是不是該請辭,以謝罪;換個人做做吧!!...會長大人,請你批准,另覓他人   讓我喘口氣吧!!感恩ㄌ。

 

請觀賞相關文章:   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