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史努比相遇

2017111415:08
 

接孫女放學,途經中正紀念堂就進去歇歇腳,看到園中的松鼠不怕人的樹上爬上、爬下很是可愛,許多人也來此運動、參觀好不熱鬧。

好久沒進紀念堂,也來此一遊吧~~

堂內正值史努比特展,可惜的是還沒開始,只是做展覽的前置工作,不過小蝦米一看到史努比就開心的直撲上去,一直要阿嬤拍照咧~

 搭專車去會會史努比吧.....


 

阿嬤車子來了趕快上車吧~


 

我開,開,開開開.....####<怎麼打不開ㄚ?????

終於見到史努比囉~~耶

 我可以和你握握手嗎?我可以摸摸你嗎?我好愛你喔。。。

 

跟史努比說bye,bye,下次再見囉~要陪阿公,阿嬤參觀其他地方。。。

正好碰上交班時間

 

懷舊。。。

阿嘛!!這裡有輛大車咧~

 是蔣中正的座車

臨去秋波,再和史努比道再見吧~要回去找媽媽了,,,說真的我還是最喜歡、最愛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