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之旅(下)...慘痛的過失

2011103020:17

這是一篇沒有圖片的旅遊...奇怪嗎?請耐心看ㄅ!!

太有自信,卻造成永遠無法彌補的…一片空白,徒留遺憾

第二天:由於昨晚一直下雨,所以7:00吃完早餐我們就準備要上太平山了。我還特地先請民宿老闆娘幫我們電話聯繫能否上山?答案是可以的,大家高高興興的上山了。

 

沿路大概屬我最high的,帥哥老爸也很配合看到漂亮的雲海、山嵐,都特別停車讓我拍照;兩位大小姐則在後座睡大頭覺(其實是暈車啦),真是可惜ㄚ!!我自己也不覺中睡著了,等我醒來已到太平山莊了;這時出狀況有異見了帥哥堅持要上翠峰湖,我責怪他為何沒先到「見晴懷古步道」正在喬不定時,山莊的人告訴我們今天封山,因為上山入口處有坍方,怕雨再下不停,人沒辦法出去,所以要我們儘快下山囉!!內戰也因為這原因而結束了,簡單的拍個照,表示有到此一遊。

 

這下大家傷腦筋了,要去哪?後悔當初忘了做個腹案...【經驗還是很重要的】...記得有位很優的年輕人這樣說過。其實這一折騰到了山下也已12:30,我們決定到崙埤部落的「泰雅族生活館」參觀,本來還想到「九寮溪」,無奈雨下不停,只好作罷。到礁溪泡個溫泉再回家囉!!

 

後記:由於第一次開到這麼遠的地方,又怕浪費太多的時間在找路,所以事前的功課是很重要的,這事自然落在我身上,誰叫我是『櫻櫻美代子』呢?上圖書館、上網、印資料、請教有經驗的朋友….  ,如果不是因為下雨之故,要不然應該算是個很棒的旅程;無奈天公不作美,害我們『乘興而去  敗興而歸』

慘痛的過失

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最糟的事….;回家後,為急著看相片,將它down下來,也不知是鬼使神差亦或總之,我竟不小心將第二天所拍的相片全部del.了;犯下這永遠無法彌補的錯誤...真的是椎心之痛ㄚ!!想起此事,至今還是無法釋懷,無法原諒自己。

看來唯有再去一趟太平山囉!!希望下次去時一切都能圓滿、如意,當然如果能有女婿隨行,那就更圓滿ㄌ!!

 

相關文章:  宜蘭金車之旅松羅國家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