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首爾行(四-4)...3D奇幻博物館Trompeloeil

2011120508:35

3D奇幻博物館】是利用視覺的錯覺技法,刺激創意和想像力的新概念體驗博物館。館內展示著2次元平面的圖畫,卻讓人誤以為是3次元立體圖畫,擺脫一般單純地欣賞圖畫,在這裡可與所有的作品合照,直接體驗並享受「3次元立體效果」;進入到名畫和立體繪畫內成為畫中的主角,讓你彷彿來到攝影棚般滿足你個人的表演慾。

在集合處看見一輛嶄新的『哈雷機車』約值台幣一、二百萬元。

購票(成人13000韓幣、小孩及18歲以下學生11000韓幣、3歲以下小孩免費)、拿票後該進館了先到歷史、名畫館

小姐!!進館是要從門入,不是爬窗進的,小心被當小偷;可

沒人保你出來的ㄜ。



妳到底要不要跟上去,不要像蝸牛一樣慢吞吞的。

「團結就是力量」就差一點點囉!!"芝麻開門"

童子尿有藥效咧!!

帥哥,別假惺惺啦!!...美女當前

我幫你扶著,以免跌倒項鍊我順便拿走ㄌ!!

意外之財不拿白不拿ㄝ!!

好重喔!!趕快吃,不然我要拿走ㄌ。

哎呀!!眼珠跟著我轉...別再瞪著我啦。

有種,你就插下去;老娘沒有在怕的啦。

本姑娘投降啦跟你回去當你的山寨夫人咧

別再倒了,再倒我就要跳『酒醉的探戈』我醉了,因為我寂寞,有誰安慰我...

賭場都是這樣贏錢的嗎?

別當『第三隻手』

接過『新娘捧花』我要當丈母娘就有希望ㄌ。

小姐!!看清楚吧~這是人頭ㄝ,還捧的這麼開心哪來的膽量

嚇死人囉,哪來的『蛇人頭』,腳軟跑不了。

扯下別人的頭髮,當心被告,有前車之鑑,忘了嗎?...報紙、電視有在講咧!!

什麼時候你也懂民俗療法林大中醫生

帥哥快閃人,雖遇水則發但天寒當落湯雞可不好玩咧!!

姐姐,別再鬧了,快跑犀牛可會傷人的。

利用視覺的錯覺技法,產生高低不平的景象。



因角度的不同而逞現不一樣的圖畫

別因為我是美女,就嫉妒我;將我『打腫臉充胖子』成這個樣子。

爸爸,他的肚子比你大ㄝ...

畫中有畫...從左側拍

畫中有畫...從正面拍

畫中有畫...從右側拍

唉喲喂呀!!我的腦袋「開花」ㄌ。

帥哥!!以後家裡擦地板,就由你認養。

快點當媽媽,不怕沒事做...替孩子穿衣褲。

小姐『牽豬哥』不是這樣牽的啦!!

腿時而變長,時而變短

老兄,此處『禁煙』,吸菸是要被罰的

接下來參觀「主題館」

Bye,bye,我們就坐這車、船,環遊世界去了

爸媽!!女兒們,就送此物給您們去旅遊啦。

這麼美的身材,露餡了!!真是歹細極了

就讓時間在此留住吧!!

小姐你的身體跑哪去了?小心你的頭被當桌上餚給吃了。

小姐們!!騎回家吧,這樣就可省下飛機票錢咧!!

若嫌騎車太慢,不如『展翅高飛』來的較快吧!!

女大總統...發表當選感言吧!!嗯~嗯~

『牽手』行牽著手的你,牽著手的我,恩恩愛愛牽手行。

別再買了,再買;可能要租個貨櫃,才回得了家臺灣

「敗家女」...你買得超開心的吧!!

美女媽,就幫你叫計程車囉!!


用衣服裝錢比較快啦!!

『芝麻終於開門了』二大盜妳們未免太厲害了吧!!

Oh My God!!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妳們別再享受被錢炸的滋味,撿錢比較重要ㄝ

帥哥是你遛狗,還是被狗遛你呢?...表情超搞笑ㄉ

架式夠,該改行了...美髮師

這麼大塊手握壽司,吃的下嗎?...大胃王??...會把人嚇跑ㄉ

快來幫忙,我撐不住ㄌ!!

好可愛可憐沒人愛,只好吻假人來安慰自己了

孤夜沒伴,守河邊;冷風對面吹,17、8歲沒人追.....@~@

ㄚ癢,怎麼在這裡出現ㄋ?

「傻姐呆妹」一對寶

小姐,都已經是「俎上肉」了,還這麼開心ㄚ;那就不用「手下留情」,命中要害吧!!

繼續到「時尚館」玩囉!!

不哭,乖乖阿嬤餵你,阿公陪你玩ㄜ!!

有日月陪你,真悠閒嘛!!

有我的加持,鐵贏的!!

!!沒吃飯啊,出點力吧。

愛之深,責之切...不打不成器

帥哥!!你的身材是這樣練的嗎?

『凹凸鏡』…能展現你目前與未來的身材?...哈~哈,愛拍照,後悔了嗎?

好辣的身材ㄝ

 短腳小姐...難道我眼拙ㄌ!!


#&*※◎...超尷尬的。



好多『卡哇伊』的『內摳』咧

小姐!!你踩到『黃金』...米田共;要發啦。

準備繼續:泡菜DIY&大女人街&亂打秀

 

後記:

1.觀看作品時,要與作品保持一段距離,才能感受到圖案好像要從圖片中走出來似的。

2.觀看作品時,輕閉上一隻眼,固定視點,可體驗更加清晰的錯視效果。

3.實際上這裡展示的圖片,比起用眼睛看,拍照時更能感受到其栩栩如生的立體感。

4.說實在話,其實是美女媽玩的也拍的最開心ㄉ啦!!

 

相關文章:

南山公園&首爾塔

春川明&新興寺

雪嶽山國家公

白天的愛寶樂園

可愛的朋友們

南山韓屋村

夜晚的愛寶樂園

驪州 OUTLET

南怡島

&東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