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鴻生回國

2013072317:22

 

期盼已久的老同學終於見面了~2013720

在某次的同學會聚餐中也不知是誰提到老同學「鄒鴻生」不知身在何處?想想從他要出國讀書時到現在也將近有40年沒見面了;這次能相聚,應拜科技之發達,上網google到的,也實在他在國際學術界佔有一席之地,才得以找到他如今他是美國機械工程學會技術知識傳播理事會(BIKD)理事長,目前在浙江大學航空航天學院擔任教授。

去年找到他,希望他能抽空回國與老同學聚聚,由於他實在太忙,所以一直喬不出時間來;今年好不容易能回來見老同學,大家都開心極ㄌ。

先從這兩位俊男美女說起,憶當年...有人被欺侮,有人用橡皮筋彈人囉~自己招認吧。

我也是"霉"女...發霉了,雖人老珠黃但我仍保有一顆不老的心,有我在一切都"大丈夫"~沒問題哩<盡力而為啦

真正的美女在此啦~

搶拍~讓大家不知所措,眼睛不知該看哪?

高大經理,美女在前面咩...你妳們兩位也未免太有默契ㄌ

看!!大家笑得多開心,就知道我們有多highㄚ...

大合照...

藍叔公,你這樣不行ㄜ,緊抓我的手不放...你會變貓熊喔!!~暗爽咧!!ㄎ、ㄎ、ㄎ

令人稱羨的賢伉儷~

欸!!陳皮你也太會吃ㄌ,先照個相唄,沒人跟你搶啦!!洪董今日心事重重乎...

一個沉思、一個凝視、一個傻笑...這是甚麼組合

張大美女見"@@"了嗎?表情怪異,旁邊坐甚麼人~

通樑王子想甚麼.....

三缺一,我就搭上一腳囉!!

黃先生的情人黃襯衫太搶眼了吧~旁邊有人不開心,讓讓嚕!!

美女妳又再說啥事~今天你得罪太多人ㄌ,當心點...

意猶未盡續攤去...歡唱了 ~

教授開心ㄝ~老同學沒漏氣吧!!想我們,就常常回來敘敘舊囉...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又到大家互道珍重,期待再相會的時刻;謝謝參加的同學,因為是臨時決定,多位同學都是在我「塞乃」兼恐嚇威脅下變更已既定的行程,真的感恩ㄜ,沒有大家熱情的參予,我這獨腳戲是唱不下去ㄉ。

同學會是大家敘舊、放下身段、紓壓的好所在,在這裡沒有職場上的鬥爭與矜持,有的是溫馨與歡樂;不希望有同學藉由同學會做出破壞同學之間的情誼,但那純屬個人行為,與本會無關也不希望大家就怯而止步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總有許多不足外人道的秘密,雖然同學會不是張老師,但它可以當垃圾桶傾聽大家的心聲,只要你願意說...每個同學都是你傾訴的對象分享你的喜、怒、哀、樂....這麼多年來,我的收穫頗多,很多同學都願意把他們的甘、苦告訴我,讓我得以分享到他們的成就、悲傷與歡樂;這也是我一直不願意放掉同學會堅持辦下去的理由之一,真的我很珍惜每次的聚會,想想 人世無常,把握當下,把心中的感激說出來、用行動關心你周遭的親友,這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以後我會常常辦,只要大家不嫌我煩,有空的同學請盡量參加吧~其實我也很忙的,忙著七逃啦!!哈

 

註解:不用再google

七逃遊玩

塞乃撒嬌

相關文章:   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