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相見歡

2012121716:48
2012/12/18同學會…30多年未見的同學相見歡~
大家先看看原汁原味的相片吧!!

我們的黃總,真的讓人羨煞...伉儷情深

難得見到『藍叔公』如此正經八百的~大家笑開懷ㄚ

請有小腹的收小腹、有大腹的收大腹對不起,借薛會長的話提醒大家而已咧!!

美女還是需要綠葉帥哥的陪襯唄!!

最亮的燈泡~比比看,誰的最亮文見,叫我第一名ㄝ


『乎搭啦』~以茶代酒


張美女你是在陶醉?還是醉了?...今天我們可是滴酒不沾ㄉ


今天難得加入的新同學『通樑王子』~哈,感謝你的賞臉囉!!


!!後面的美女,該擺好pose了;前面的帥哥等久了


三位商業界的大人物一個公司的董事長(新同學)、一個台灣票券的董事長、一個萬通票券的總經理



!!雖得不到『第一名的燈泡獎』,也不必洩氣~哈,笑一個吧!!別太傷心ㄝ


你們談什麼~讓我都沒插話的餘地...


什麼事?這般開心!!


大人物...薛校長畢竟不同,連吃個飯、聊個天,都忙,忙著當『低頭族』處理公事...


這麼多年來辦的同學會,一路走來這次的同學會讓我感觸頗深人有些乏、心也有點累了;也不知怎樣那天看到同學,讓我忽然想起我們的好同學許瑞珠不知她現在可好?如果她還在,那該有多好第一次的同學會,雖然只有一桌,但同學們的向心力還真是夠…有時候真想把它放掉,可是又不捨自己一手建立的同學會,只是沒同學的捧場,我還真的是沒戲可唱ㄉ;特別感謝黃聯中同學的極力幫忙讓這次的同學會不至於開天窗,也謝謝薛會長刻意從台中北上,讓同學會增色不少,還有兩位新同學也感謝你們的參予,當然更感謝其他參加的同學。

~讓喜悅的音符來相伴
在每個不同的階段,總會有許多的考題要去面對,
就算再怎麼樂觀的人,也會有沮喪的時侯,
偶爾適時的宣洩一下自己悲傷與不美麗的情緒,
之後再收起憂愁,才能夠再裝載滿滿的勇氣繼續向前邁進。
親愛的朋友
雨後總是會放晴的~相信同學會還是會永續的,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相關文章: 在同學會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