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姿大公開

2012070520:11

由於大家都是郵政工會的幹部與眷屬,所以「一回生,兩回熟」,很快的大家就像一家人般的混在一起了;有說有笑的真是開心ㄚ。

這是我們船上的專用攝影師;雖然言語不通,不過他比導遊還熱心,沿途為我們介紹各島嶼的名稱,如果大家聽不懂,他就又比又跳的想盡辦法要讓我們懂,真是一個可愛又搞笑的人。大家就在他的指導下拍出許多美美的經典名作咧!!


這龍頭由我這女神龍來掌舵應該更得宜吧!!

我可是犧牲形象,配合演出拍了許多...且看,像不像"鐵達尼號的"~哈,幸好沒翻船~




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如果這些島能讓我垂手可得,我一定將它帶回台灣,讓大家一飽眼福ㄟ。


好無奈的小朋友...沒賺到錢,還要配合演出,咳!!

帥哥!!你要幹嘛,別看小孩子好欺侮,想趁機搶劫,到時你真的要呆在此地當『姊夫』ㄌ...

ㄚ爸,肚子太大了,該減肥ㄌ...

怎麼!!【曬恩愛】太閃了吧,只能說玩過頭ㄌ,忘了我是誰?

我會不會太『high』ㄌ...管它的,豁出去啦!!

『錢真的是萬能的』給了小費後,這孩子果然笑ㄌ,還願意和我握手咧!!

以下是專用攝影師照的....翻拍後的效果比較差

 下龍灣怎又多了一座【鬥雞石】…1970個;其實這是一張難得的經典畫面,人、時、地掌握的恰恰好,導演厲害,男女主角也不賴,夠得"金馬獎"吧!!

帥哥!!這可不是划龍船,你行不行ㄚ?


我們這一團...前面拿旗子的是"您阿公"...真的是"林阿恭,左方站著第二個穿藍色上衣的是"副團長"...辜利富,最後一排左起第五位是"團長"...張裕民(還是我們澎湖女婿ㄝ)

 

後記:船上拍照6張100元台幣,真是便宜;只是護貝的技術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