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做串珠

2012021418:37

退休後的生活真的使人快活,尤其搬到台北來居住後認識了社區的一些新朋友,讓我的生活更是精采萬分;諸如:爬山、騎腳踏車、游泳、自助旅遊、唱歌、聚會….都足以讓自己忙的不亦樂乎。除此外我也到行天宮上社會大學課重拾當學生的樂趣,也將上班時無法完成的興趣一一實現,如:打打毛衣、編編紙籐、改改衣服,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事是串珠珠無師自通,因常常在行天宮圖書館出入,無意中發現串珠的書,令我愛不釋手,從此抱著書,看著圖;一而再的鑽研,也終於讓我悟出許多串珠珠的眉角,所以今天也就能在此將習得的成品與大家分享囉!!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高跟鞋與拖鞋這是本人最得意的作品

高跟鞋免費租借...大小尺寸均有;還包含仙杜麗拉的玻璃鞋

 我就是穿上這雙『運動鞋』遊山玩水,趴趴走ㄉ

大、小包僅在珠珠大小的區分,但貴氣十足...不是珍珠就是水晶咧!!..假的啦

超迷你的小雞...這是嫂嫂給ㄉ,她也是個中高手咧!!

草莓...這是有機ㄉ,絕不含農藥

我的一顆『心』...獻給我的"郎"

不同種類的粽子台灣粽、廣東粽..

沙皮狗...坐在特製心型的椅墊上

大小不同的豬其中這粉紅豬是我的摯愛;也祝各位豬事如意、稱心!!

到底『葫蘆』裏,賣什麼藥?...收妖用ㄉ

大力水手卜派的女友人奧

我雖然沒名氣,但我比人奧迷人,瞧瞧歐式的禮服,端莊高雅;隨著燈光婆娑起舞,多少人拜在我的石榴裙下ㄝ!!

福袋願新的一年,帶給大家滿滿的福氣;它可是小叮噹的許願袋咧!!要什麼,沒問題,爸爸買?


皮包+粽子=你高三元

皮包+瓶子=

五彩繽紛的粽子...

人見人愛的kitty cat...我可是會變臉的ㄡ

 頑皮豹...小時的記憶

 

其實陸續還會有許多作品的誕生,只是最近眼力較差加上外務多(遊山玩水啦),所以新作品的誕生就可能延遲許久,有做了一半還沒完成...抱歉了,預知結果,請期待下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