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豐富的Ryan小寶貝

2013012810:03
Ryan是帥哥妹妹的外孫,所以Ry當然要叫我『舅嬤』囉!!因為他是在澳洲誕生的,我們也就一直沒機會見到他本尊,這次甥女帶他回國,大家都迫不及待要見見這位『小帥哥』。所以這次聚餐的主角是Ry了,小宇和Sam就不惶多讓讓哩!!初次見面的小帥哥雖不肯讓抱,但在吃飯時也懂得展現出小紳士的風度;乖乖的坐在他的小椅子上吃著他最愛吃的蔥油餅,玩著他的小汽車,最讓人稱讚的事是給他東西時,小帥哥還會說聲『謝謝』~真是好家教ㄚ


沒辦法,小孩拍照時總是不按牌理出牌ㄉ~

瞧瞧!!我多乖,還沒吃完飯,自己玩唄就不吵大家ㄌ...

望著眼前杯盤狼藉的情形才想起忘了先拍照一下,賺賺遠在異鄉的小云、小文、小光的口水;想吃嗎?就回國吧!!看看Ry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有多好吃~大家就在表妹()的婚禮上見~舅媽請你們吃大餐囉。



大家相見歡~

吃完飯時間還早就到附近的『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逛逛,順便欣賞一下台北的夜景

由於是夜晚,很多展覽是關閉的,所以我們就隨意在四週走走,先在「田中北斗一閒茶屋」前看Ry發揮功力...跑、跳、碰、叫,看他開心的很咧~辛苦的是Sam隨伺在旁,有首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雖然寓意不同但此時的寫照是相同ㄉ~未來的新人學著點,有孩子還真是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ㄚ!!

進入禮品部長不大的阿姨就被大眼球吸睛ㄌ...

我要當個『小博士』讀書、上學去~好認真ㄝ...且看表情特多



就讓我們母女倆實習當外婆和媽媽...


!!破功了~看到最愛的冰淇淋...先吃再說ㄟ

人家實在受不了它~看我全神貫注及一嘴的冰淇淋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愛它...

我故意對Ry:你吃飽飽ㄌ,不要再吃ㄌ;Ry竟然回答我說:我不要吃飽飽;惹的大家哄堂大笑...

舅嬤也來學學你ㄅ~看誰可愛...欸真不識相的舅嬤!!

看他哭的好傷心ㄝ...原來

因怕他吃太多,所以剩下的1/3爸爸就代勞了~結果Ry哭著找他的最愛...不過他也超乖的一照完相就忘了冰淇淋的事~真的超可愛ㄉ啦!!


夜深了,該是互道珍重再見的時候,下次見面也不知是什麼時候了幸好有fb大家可以時時互通訊息解解思親思鄉之苦咧!!~期待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