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金金

2007080818:48

   嗯!想想等下如何整老媽...我是不是很壞


    not for sale


   我好乖,我不關禁閉

  我最喜歡喝ㄋㄟ ..ㄋㄟ


  拜託!!抱抱我嘛!!
 

小金金當初的名字是小飛,是我今年(96年)3月29日在北市建國南路台北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旁的人行道上撿到的,當時我正騎著腳踏車經過,發現地上有個小東西在動,好奇之餘停下來看只聽旁邊的學生說是小貓隨即離去沒人理它,看著小生命的掙扎我走不開只好把它帶回家,本來打算送走,可是我女兒要我留下它,想想也許這就是緣分所以當下決定養它。

誰知這正是夢魘的開始,從出生大約2天起,每天每隔2-3小時不分晝夜地用針筒到用奶瓶的餵奶及把屎把尿,就像是在照顧一個小BABY一樣,雖然每天都讓我們精疲力盡,但是看著它在我們細心的照顧下,每天一點一點的長大,平安又健康,當初的辛勞就都不算什麼了。只是正當我們自以為痛苦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的時候,誰知道卻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因為小貓7個月以內正在長牙,所以牙床會癢癢癢...(我家另一隻貓叫ㄚ癢),特別喜歡咬東西包括咬人,而且由於小貓比較愛玩,它都會找我們要陪它一起玩,只是它還不知道如何收爪子,在越玩越high的情況下,我們每天都會傷痕累累,氣得好幾次我們都想要把它丟掉,但又看他一副可憐相,卻又覺得於心不忍,唉~真是五味雜陳阿!!!所以我們現在都在期盼9月30日快點到(貓齡是10歲),希望它可以變得比較乖一點,變成一隻人見人愛的好貓咪^^

請續看  小寶貝長大了